了解包裝食品上的資料

學懂了解預先包裝食物上的食品標籤,不單更易掌握食品的真偽亦可幫助自己找出更合適的飲食方案從而更易到達健康之路。

食品上除一般產品介紹,同時可以找出產地、營養標籤及成份資料。
營養標籤:有系統地列出食物的營養素成分,有助消費者更易作出有依據的食物選擇
成份資料:製作食品的成份會根據它的含量由多至少在包裝上列出,建議考慮選購包裝上含大多天然成份的食品較為理想,事關某些成份當中會暗藏健康危機

 

進食的都是少加工為佳

以喉糖為例,市面有五花八門的喉糖款式均標榜有不同功效或有不同成份,價錢亦各有高低,作為精明消費者當然要小心選擇避免購買不合適對身體無益的產品導致得不償失,緊記進食的東西都以貼近天然為佳,因此查閱成份資料及營養標籤便是守護健康的第一步!
 

選購喉糖時,可以了解成份資料上
- 無使用如糖的精製糖成分 (精製糖: 非食物本身嘅天然糖分)
不含藥性及任何化學成分
多以食材自身天然保健特性的特質製作等等

 

學懂使用天然代替品

蜂蜜本身可算是最佳的天然代糖,無論是沖泡飲品及炮製食品均為合適,只要製作得宜亦可將蜂蜜的好處發揮更大效用,但太高溫會影響蜂蜜中好份子的存在令效用降低。

於紐西蘭已有超過130年出產蜂蜜產品經驗的Airborne於是集自己的經驗及對蜂蜜的專注製作出各式產品為身體及健康加油!

【紐西蘭 Airborne 麥蘆卡蜂蜜喉糖】

- 含有最少8成天然蜂蜜製作
- 有助喉嚨殺菌消炎
- 幫助舒緩上呼吸道不適
- 以錫紙包裝衛生整潔

了解更多Airborne 麥蘆卡蜂蜜喉糖https://www.naturalponti.com.hk/categories/airborne-honey-lozenges

 

*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 》或《中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
**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